2013 Major Events Circular

Published by timchan on

B.C. Chinese Music Association      Circular   1 / 2013      庇詩中樂協會   通訊

 

  • 2013新年開始,農歷蛇年新春來臨,謹祝福全體會員、團員、親友、名譽顧問、指揮、導 師、庇詩之友、義工及熱心支持的朋友們,在新年健康、如意、進步,生活更美好!

 

衷誠期望您們繼續支持,熱心參加【庇詩中樂協會】所有活動,加強成員組織,集思廣益,貢獻建議,發揮合作精神,策劃今後在會務的整體發展、繼續推廣本地中樂文化在社區的發展!

 

  • 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【庇詩中樂協會】聯同中國【中央音樂學院】主辦的第五屆「加拿大中樂歷史樂理考級」筆試,在温哥華卑詩大學亞洲中心順利舉行。並提供中、英文試卷供考生選答,配合考生語文能力,考取成績申請學分,考卷已寄北京審閱。

 

「中央中樂考級」是「唯一」被卑詩省教育廳承認為    External Credential Program  校外畢業學分課程,考生連同中央音樂學院「中樂技術等級」「歷史樂理考級」合格成績證書,合共申報8個中學畢業學分。考級具有顯著的學術地位,備受家長、老師、及考生們歡迎!

 

  • 2013年2月3 日【庇詩華夏樂團】在CBC 電台首次舉行「推介茶會」,介紹荣獲聯邦及省藝術委員會贊助的「春荀音樂會」,慶祝【庇詩華夏樂團】成立十週年及蛇年新春。現場由「庇詩華夏樂團」成員:高超、高躍兄弟、李歌客串演出,並播映介紹中國音樂史上罕見的錄影碟。當日觀眾過50人出席欣賞,達到推介「春荀音樂會」目的。
  • 2013年2月10 日星期日是農歷新年,當日下午在時代坊廣場,應「新時代集團」誠意邀請,【庇詩青年中樂團】、【庇詩中樂團】、吳忠喜老師聯合演出《中樂賀新春》,合共演出8首節日樂曲。甚受現場大量觀眾的歡迎,洋溢歡樂氣氛,與眾同樂,共慶新春!
  • 2013年2月16 日星期日【庇詩青年中樂團】應「滙聲廣播」誠意邀請,當日分別在八百伴商場及華埠國際村演出賀年節目。由團員 :楊湘一  Christine Yang、胡軼飛  Jackie Wu, 劉蓓瑞爾 Beryl Liu, 傅瑋潔 Winnie Fu, 劉芊瑜 Monica Li, 黄梓澄 Fammie Wong負責演出。主辦單位和觀眾都非常讚賞,演出團員和家長都十分合作支持,使這兩場演出順利成功!
  • 2013年2月16日【庇詩華夏樂團】荣獲加拿大聯邦及卑斯省藝術委員會基金贊助,在CBC 電台音樂廳,舉行兩場「春荀音樂會」演奏傳統及現代中樂作品,並進行現場錄音,準備制作光碟,向主流社會人士推廣優美的中樂文化 !節目由瑪克、亞曼尼尼先生担任籌備制作,組合19人中西演奏家,著名傳統樂曲及新編現代中樂並重,演出專業高水平優美樂曲,甚受現場聽眾讚賞!
  • 2013年2月17日【庇詩華夏樂團】在CBC 電台繼續錄音,重錄最隹的演奏効果,準備精制光碟版本,提供與主流社會及各界人士,共同分享優美的中樂文化!
  • 【庇詩中樂團】將為「中僑亙助會40週年」誌慶,演出「中樂金曲獻中僑」大型慈善音樂會,為【中僑基金會】作慈善籌款。配合【中僑亙助會】多年貢獻服務 (中、港、台) 移民的功積,選定兩岸三地最受歡迎的精選金曲為主題,演出多首大型樂曲,並為本省的喜愛中樂人士,介紹喜愛動聽的民族樂曲!

 

「中金曲獻中僑」並特別邀請嘉賓:二胡演奏家李歌、女高音歌唱家閻瑾,管子演奏家吳忠喜,男中音賈志偉,知音合唱團,聯同加拿大最具規模的【庇詩中樂團】,由名家卓汭仕指揮,分別以獨奏、獨唱、協奏、合奏形式,為喜愛中樂的聽眾,帶來一個獨特、難忘及行善的音樂會。精釆曲目如下:

          樂隊合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香港電視主題曲、台灣追想曲、瑤族舞曲、旱天雷

          高胡協奏曲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梁山伯與祝英台

          管子與樂隊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黄河纤夫

          獨唱、金唱與樂隊            紅樓夢選曲 – 序曲、聰明累、枉凝眉、葬花吟

這次為【中僑基金會】作慈善籌款演出,所有收入扣除開支後全數捐增該會,票價定為三十五元、四十五元、六十元及名譽票一百元。敬請各界人士及早購票出席欣賞,共襄善舉。可在 Ticket Master中僑辦事處或指定地點購票,請向【庇詩中樂協會】電話604-327-8807、或【中僑辦事處】604-408-7228、電郵mail@bccma.net或網址http://www.bccma.net,查詢售票詳情。

  • 【庇詩中樂團】開始全力排練,準備以最佳的水平和狀態,演好這次大型音樂會,希望全體團員出席排練,勇躍支持 !

2013 BCCMA circul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