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wanis 2017中樂比賽取消

Published by admin on

以下轉發至Kiwanis官方:

中國民族樂器學生,老師和家人,你們好!
我們非常感謝您對溫哥華Kiwanis音樂節比賽的支持。中國民族樂器組是在15年前引進的。當時年度註冊數字平均為120到130。
在過去八年中,註冊數量一直在穩步下降。去年秋天,我們的管理團隊會見了庇詩中樂協會的團隊,試圖找到一種方法來保持中國民族樂器組的運行。註冊的最低目標設置為50個。不幸的是,我們只收到了50個所需註冊中的31個。因此,這部分中國民族樂器組將於2017年取消。這不是我們兩個團隊希望的消息。隨著評審員和場地費用的增加,31個註冊將無法支付舉辦中國民族樂器節的艱鉅成本。
您將收到註冊費的退款。
感謝您對VKMF的支持。如果有足夠的興趣,我們將考慮在未來恢復制定中國民族樂器組。

Lynn van Zanten
Executive Director
604-542-1698
www.vkmfestivals.org
“Inspiring Musical Excellence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