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乐枫华 - 庇诗中乐团大型民族音乐会 2017

Published by admin on

加拿大建国150周年 – 丝竹枫叶音乐节

庇诗中乐协会将于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主辨首届" 丝竹枫业音乐节",庆祝加拿大建国 150周年。音乐节包括经典与特色的"庇诗中乐团- 国乐枫华大型民族音乐会";多元与创新的"丝竹枫叶乐团- 丝竹新枫汇音乐会";以及"免费公开讲座- 加拿大的中乐发展"。演出由温哥华本地联合加拿大各地的优秀演奏家共同演绎,并特邀台湾小巨人丝竹乐团艺术总监陈志升先生指挥及主持。

国乐枫华 - 庇诗中乐团大型民族音乐会
五月二十日星期六,晚八点
地点:温哥华剧院 600 Hamilton Street, Vancouver, BC V6B 2P1

独奏嘉宾:谭宇莎 – 古筝、 吕畇初 – 笛子、 陈颖添 – 笙
指挥 :陈志升、华偲然

北美规模最大的庇诗中乐团,拥有超过50名乐手。自1997年建团起联合专业的指挥家和音乐家推广和传承中国音乐。

主要曲目:噶玛兰、故都风情、文成公主、白蛇传、云裳诉。

票价:两场音乐会 $55/$45 ; 一场音乐会 $35/$25 ( 不设座号 )

购票:604-327-8807,mail@bccma.net , 或指定购票地点